无尽的道别

很多话都是老生常谈,说了又说。
假如我不再阅读,不再与意见相左的人争辩,只听悦耳动听的话,那么最后不过是换一个形容词在诉说以往说过的意见,即便是表达自我,来来去去也还是陈旧的我。
可以的话,我想给自己装一个F5按钮,不断刷新。
从月初开始,陷入某种低迷状态无法自拔。日常熟练擅长的事情,信手拈来的工作,突然做不下去了。不断的自我怀疑,引发自卑的沮丧,所有事情开始失控。
没有办法正常入睡,不堪一击的肠胃。过去一年的一切都像被反噬,扼住咽喉无法吐尽。这种感觉在三年前也曾出现,而我对此毫无把握。就像一场雨,只能等待它过去。
虽说这场雨已经下了太久,但走入雨中无疑需要更多勇气。把雨比作现状并非我所愿,太久见不到阳光,潮湿,滋生,泥泞,菌落,肮脏等等让人不愉快的词汇就会成倍增长,洗脑一样让人忘却阳光灿烂是什么模样。
未来让人伸出手触碰,又缩回,感受雨滴和走入雨中不同,即便是雨中漫步,也不是雨,走在其中而不自知,又有何用。
雨只是雨,我也只是我。
胃和心太近了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